6月新团第二次LOG。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向下

6月新团第二次LOG。

帖子  ╮(╯_╰)╭ 于 周二 六月 18, 2013 12:09 am

(20:41:56) <@人渣GM> 3-------------GAME START--------------------
(20:42:03) <@人渣GM> 3继续上回
(20:42:12) <@人渣GM> 3你消灭了木乃伊战队
(20:42:18) <@人渣GM> 3搜刮了不少财宝
(20:42:28) <@人渣GM> 3上一层的通道向你打开
(20:42:34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【改名】* TRPGChat <--> 奈奈妃|重月 20:43:12
(20:43:24) * @伊莉瓦尔拉 对自己使用火焰盾和寒冰护甲,往上一层前进
(20:43:57) <@人渣GM> 3(你有算你用了多少蓝吗?
(20:44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无尽戒指啊
(20:44:12) <@人渣GM> 3(啊。。
(20:44:40) <@伊莉瓦尔拉> 01(不买这个法师蓝哪里够用...
(20:44:53) <@人渣GM> 3你发现上一层的门被石板封闭着
(20:45:02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0:45:33) * @伊莉瓦尔拉 对门用开锁术看看
(20:45:57) <@人渣GM> 3你施展了开锁术
(20:46:03) <@人渣GM> 3石板咯咯作响
(20:46:07) <@人渣GM> 3慢慢打开了
(20:46:21) <@人渣GM> 3上面传来一个声音
(20:46:45) <@人渣GM> 3“谁,谁在打扰我的研究。”
(20:47:22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0:48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什么研究,不懂得分享一下么."
(20:48:07) * @伊莉瓦尔拉 带领兽人和死骑上前
(20:48:34) <@人渣GM> 3你上到上层
(20:49:00) <@人渣GM> 3看到一个身穿法袍的骷髅
(20:49:06) <@人渣GM> 3你判定应该是一个巫妖
(20:50:07) <@人渣GM> 3“你是谁,为何要来打扰我的住所?”
(20:50:5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你在这里研究什么."
(20:51:23) <@人渣GM> 3“我在唤醒我的仆从。”
(20:52:04) <@人渣GM> 3你看到在工作台上,躺着一个人类的尸体
(20:52:44) <@伊莉瓦尔拉> 01"通灵魔法么."
(20:53:20) <@人渣GM> 3“我将掌握通灵的力量,唤起传说中的死灵骑士。”
(20:53:58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哦,那我让你看看现成的."
(20:54:2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你仔细看看我身边的是什么."
(20:54:39) <@人渣GM> 3“你的黑暗力量与我无关,同道。”
(20:55:2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也是,黑暗的本质就是互相撕杀,互相吞噬."
(20:55:38) * @伊莉瓦尔拉 说完开始念咒
(20:55:43) <@人渣GM> 3战斗开始
(20:55:45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战斗开始?
* 正在接收 #光明之剑 的房间模式...
(20:55:48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0:56:05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我13,骑8,兽人8
【改写主题】* 人渣GM 将主题改为 伊莉,巫妖,死骑-2兽人-77
(20:56:22) <@人渣GM> 3你先行动
(20:56:59) * @伊莉瓦尔拉 对巫妖使用冰霜囚牢
(20:57:09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法抗?
(20:57:27) <@人渣GM> 3(4
(20:57:56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4
(20:57:59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9-4: 03022d60304=0107(061,307)04=01034
(20:58:37) * @伊莉瓦尔拉 结束行动
(20:58:47) <@人渣GM> 3巫妖被冻结了
(20:58:55) <@人渣GM> 3轮到死骑
(20:59:08) <@伊莉瓦尔拉> 01(能到巫妖跟前不?
(20:59:31) <@人渣GM> 3能
(21:00:41) * @伊莉瓦尔拉 死骑到巫妖跟前,力量爆发+连续打击
(21:01:15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6
(21:01:16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9-6: 03022d60304=0107(061,207)04=01033
(21:01:18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6
(21:01:19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9-6: 03022d60304=0107(064,607)04=010310
(21:01:26) <@人渣GM> 32中
(21:01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6 连续打击
(21:01:32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9-6 连续打击: 03022d60304=0107(066,507)04=010311
(21:01:41) <@人渣GM> 33中
(21:02:19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6d10+63-18
(21:02:20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: 03026d1003+63-1804=0107(0610,3,7,9,5,807)+4504=010387
(21:02:27) * @伊莉瓦尔拉 结束行动
(21:02:43) <@人渣GM> 3巫妖瞬间化为片片碎冰
(21:02:46) <@人渣GM> 3战斗结束
(21:02:59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03:13) * @伊莉瓦尔拉 搜索一下这里
(21:03:30) <@人渣GM> 3你发现这里是一个法术研究房间,散落着古籍和炼金器材
(21:03:52) <@人渣GM> 3投一个1D100
(21:04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在法术对决上你还是太新手了,小子."
(21:04:14) * @伊莉瓦尔拉 对着巫妖的冰渣说道
(21:04:26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d100
(21:04:27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: 03021d1000304=010382
(21:05:03) <@人渣GM> 3你在一个漂亮的箱子里找到一瓶药剂
(21:05:31) <@人渣GM> 3并且找到一些宝石和项链,戒指器物
(21:05:55) <@人渣GM> 3(4次普通宝石,4次昂贵宝石,2次项链和戒指
(21:06:02) * @伊莉瓦尔拉 带着战利品到附近城镇买了辆马车回帝都
(21:06:03) <@人渣GM> 3(跑完自己投吧。。
(21:06:07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1:06:14) <@伊莉瓦尔拉> 01(转到重月那边?
(21:06:15) <@人渣GM> 3嗯
(21:06:20) <@人渣GM> 3你返回首都
(21:06:26) <@人渣GM> 4对 4奈奈妃|重月 4说 3在吗?
(21:07:57) <@伊莉瓦尔拉> 01(QQ叫下
(21:08:11) <@人渣GM> 4对 3奈奈妃|重月 4说 3(叫了,没反应
(21:08:40) <@奈奈妃|重月> 01(?
(21:08:45) <@人渣GM> 3在了
(21:08:49) <@人渣GM> 3到你上场了
(21:08:50) <@伊莉瓦尔拉> 01(轮到你了
(21:09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,我去买瓶水,一会回来
(21:09:03) <@奈奈妃|重月> 01(來了
(21:09:08) <@人渣GM> 3回到首都的圣光修道院
(21:09:30) <@人渣GM> 3奈奈妃正在和僧侣清点被盗物品
(21:09:54) <@人渣GM> 3发现不少值钱的器物和祭品也被盗走了。
(21:10:20) <@人渣GM> 3“奈奈妃,除了宝石神剑外,还有什么东西被盗了?”
(21:10:23) <@人渣GM> 3主教问道
(21:10:50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不少,主教最在意什麼?"
(21:11:22) <@人渣GM> 3“哦,奥拉在上,没有东西比宝石神剑最重要的了。那是我教圣物。”
(21:12:05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我們必然會找回,並且懲罰兇手"
(21:12:12) <@人渣GM> 3“这件事要是传出去,影响会很巨大。”
(21:12:46) <@人渣GM> 3“奈奈妃,你是护殿僧侣队长,你怎么看?”
(21:13:41) <@人渣GM> 3“你有把握找出偷盗的人吗?”
(21:14:17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我覺得應該公開懸賞兇手,重金選賞,這樣最快,然後再派冒險者公會的人去找尋,我方人馬也該盡數派出"
(21:15:06) <@人渣GM> 3“不行,圣剑被盗事关我教威严,不可声张啊。”
(21:15:33) <@人渣GM> 3“奈奈妃,我这样想。”
(21:15:42) <@人渣GM> 3主教开始犹豫
(21:16:05) <@人渣GM> 3“能不能找人私下行动,在不公开的情况下把圣剑找回来。”
(21:16:16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我們該轉個彎行事,說寶石神劍自己引發神蹟離開,找到的人就是被神親賴的人,這樣就可以了"
(21:16:37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當然主教的想法也可以"
(21:17:09) <@人渣GM> 3“圣物失窃,事关神殿威严,最好能秘密行事,把宝剑找回来。”
(21:17:45) <@人渣GM> 3“但这里都是些手无缚鸡之力的祭司和僧侣,谁能担当这个重任呢?”
(21:17:57) <@人渣GM> 3主教开始发愁的唠叨
(21:19:13) <@人渣GM> 3“奈奈妃,你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吗?”
(21:19:49) <@人渣GM> 3(卡了?
(21:20:30) <@伊莉瓦尔拉> 01(?
(21:21:14) <@人渣GM> 3(似乎电脑还没修好?
(21:21:54) <@伊莉瓦尔拉> 01(等到9:30
(21:22:10) <@人渣GM> 3嗯
(21:22:28) <@人渣GM> 3玩下页游去
(21:24:04) <@伊莉瓦尔拉> 019:30没来的话我接着跑好了
【离开】* 伊莉瓦尔拉 (浙江省电信) 21:24:36
【进入】* 伊莉瓦尔拉 (浙江省电信) 21:24:56
(21:26:23) <伊莉瓦尔拉> 01给下帽子
【模式】* 人渣GM +o 伊莉瓦尔拉 21:26:28
(21:26:37) <@人渣GM> 4对 12伊莉瓦尔拉 4说 3咋办呢
(21:26:53) <@人渣GM> 3继续你SOLO?
(21:27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恩
(21:27:12) <@人渣GM> 3那好的
(21:27:23) <@人渣GM> 3你坐着马车回到了首都
(21:27:49) <@人渣GM> 3艾拉应该正在等着你的回覆吧
(21:27:52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28:10) * @伊莉瓦尔拉 把死骑留在马车内,自己去找艾拉
(21:28:36) <@人渣GM> 3你来到冒险者公会外
(21:28:55) <@人渣GM> 3里面依然人来人往
(21:29:09) <@人渣GM> 3艾拉正在处理着各种咨询
(21:29:23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29:37) * @伊莉瓦尔拉 走到柜台前"任务我完成了."
(21:31:12) <@人渣GM> 3“完成了?不错,你把发现情况写在这份稿子上,我这就通知帝国侦查兵去确认战果。”
(21:31:28) <@人渣GM> 3艾拉递给你一个张白纸
(21:31:38) <@人渣GM> 3让你写个概括
(21:31:56) * @伊莉瓦尔拉 大概写了一下金字塔里的情况,当然肯定隐瞒了一些关于自己的事
(21:32:5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好了,写完了."
(21:32:59) <@人渣GM> 3艾拉拿着你的报告放入信封后,投入了邮筒,“大概会在3个工作日会给你报酬和答复。耐心等一下哦。”
(21:33:30) <@人渣GM> 3这时你正百无聊赖的看着公告栏的任务
(21:33:42) <@人渣GM> 3忽然一个神秘的斗篷男子接近你
(21:33:55) <@人渣GM> 3“这位小姐,能借用你一点时间吗?”
(21:34:04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恩?"
(21:34:09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可以."
(21:34:22) <@人渣GM> 3斗篷男子做出一个请的动作,方向是窗户边
(21:34:2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找我有什么事."
(21:35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坐那?"
(21:35:06) <@人渣GM> 3斗篷男子点了点投
(21:35:08) <@人渣GM> 3头
(21:35:3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您也请."
(21:35:44) * @伊莉瓦尔拉 到窗户边
(21:35:46) <@人渣GM> 3斗篷男子径直走了过去
(21:35:50) <@人渣GM> 3你们都坐下后
(21:35:52) <@人渣GM> 3男子发言
(21:36:15) <@人渣GM> 3“我刚才看到你刚刚完成了一个A级任务。”
(21:36:40) <@人渣GM> 3“你这样有实力的冒险者正是我想找的。”
(21:37:1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过奖了,我只是个乡下法师而己."
(21:37:23) <@人渣GM> 3“我有一个报酬丰厚的委托,你有兴趣听吗?”
(21:37:54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委托么,当然可以,请说."
(21:38:34) <@人渣GM> 3“事情是这样的,我需要一件圣物,一件强大的圣物,”
(21:39:07) <@人渣GM> 3“但问题这个圣物被保护在一个秘密的地方。“
(21:39:19) <@人渣GM> 3“强大的巨人守护着那里。”
(21:39:30) <@人渣GM> 3“我们派出去的人都没能回来。”
(21:39:48) <@人渣GM> 3“所以我们在物色一位强大的冒险者。”
(21:40:06) <@人渣GM> 3“替我们找到这件圣物,并取回来。”
(21:40:28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巨人么,听起来很有挑战性."
(21:40:38) <@人渣GM> 3“当然报酬不会随便,3000个金币加一件强大的魔法物品。”
(21:40:4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圣物被藏在哪?"
(21:40:58) <@人渣GM> 3“你答应了?”
(21:41:3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恩."
(21:41:54) <@人渣GM> 3“那太好了,这里是地图,位置就在阿拉斯山脉的巨人神殿里。”
(21:42:05) <@人渣GM> 3“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。”
(21:42:32) <@人渣GM> 3斗篷男子说完,就俯首离开了。
(21:42:39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
(21:43:09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好的,不过鉴于这次任务的难度,我需要一些时间准备,花得时间会比较长,希望你不会介意."
(21:44:22) * @伊莉瓦尔拉 心理想着也是时侯在帝国有个固定的居所了
(21:44:56) <@人渣GM> 3嗯,自由行动
(21:45:05) * @伊莉瓦尔拉 打开帝国地图
(21:46:0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蓝蒂小镇,几百年前这地方还没有呢,不如去看一看."
(21:46:53) <@人渣GM> 3(嗯,继续
(21:47:18) * @伊莉瓦尔拉 在帝都变卖了自己在金字塔发现的古董和宝石
(21:47:41) * @伊莉瓦尔拉 随后传送前往蓝蒂小镇
(21:48:09) <@人渣GM> 3你来到一个绿树成荫的小镇
(21:48:19) <@人渣GM> 3这里农舍和树屋比邻
(21:48:44) <@人渣GM> 3一派园林风光
(21:48:54) <@人渣GM> 3你之前已经打听到
(21:49:01) <@人渣GM> 3这里是蓝蒂女士建立的小镇
(21:49:16) <@人渣GM> 3是人类和精灵混居的小镇
(21:49:38) <@人渣GM> 3在蓝蒂女士和卫队保护下,这里成为一个乐园
(21:50:00) <@人渣GM> 3这里有早出晚归的农夫
(21:50:09) <@人渣GM> 3也有唱歌咏诗的精灵
(21:50:29) <@人渣GM> 3一派安宁祥和的气息
(21:50:38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50:55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想不到世间真有这样的地方,但不过也只是虚伪的表象罢了."
(21:51:36) * @伊莉瓦尔拉 打听一下蓝蒂女士住在哪
(21:52:01) <@人渣GM> 3“蓝蒂女士啊,这时候她应该在市政厅处理事务吧?”
(21:52:08) <@人渣GM> 3一个农夫这样回答你
(21:52:31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去市政厅
(21:52:45) <@人渣GM> 3(对了,你在巫妖那里捡到的药剂,检定后是返老还童药水,投出82
(21:52:52) <@人渣GM> 3你来到市政厅
(21:52:56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1:53:41) <@人渣GM> 3只不过是一个大一点的一层建筑,镇长的旗子在建筑上飘扬。
(21:53:50) <@人渣GM> 3要进去吗?
(21:54:12) * @伊莉瓦尔拉 进去
(21:54:18) <@人渣GM> 3你走进去
(21:54:44) <@奈奈妃|重月> 01(回來了
(21:54:46) <@人渣GM> 3只见里面有一个书记员,在一旁编写着什么
(21:54:52) <@人渣GM> 3(。。
(21:55:07) <@人渣GM> 3先奈奈妃吧
(21:55:11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..
(21:55:30) <@人渣GM> (21:17:09) <@人渣GM> 3“圣物失窃,事关神殿威严,最好能秘密行事,把宝剑找回来。”
(21:55:30) <@人渣GM> (21:17:45) <@人渣GM> 3“但这里都是些手无缚鸡之力的祭司和僧侣,谁能担当这个重任呢?”
(21:55:30) <@人渣GM> (21:17:57) <@人渣GM> 3主教开始发愁的唠叨
(21:55:30) <@人渣GM> (21:19:13) <@人渣GM> 3“奈奈妃,你受过这方面的训练吗?”
(21:56:09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我只是普通程度,但是應該還能符合主教大人的期待"
(21:57:11) <@人渣GM> 3“不过你一个人我不放心,这样吧,我给你一些金币,你去秘密找一位冒险者作为你的助手,完成这个困难的事情吧?”
(21:57:43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好的,願意成命"
(21:58:15) <@人渣GM> 3主教说完,从房间取来300枚金币,交给了奈奈妃
(21:58:43) <@人渣GM> 3“一定小心,有事就回来汇报,别让自己陷入危险中。”
(21:58:46) <@人渣GM> 3主教嘱托到
(21:59:23) <@奈奈妃|重月> 01"是的,我必然會完成使命"
(21:59:36) <@人渣GM> 3嗯,自由行动
(21:59:59) <@人渣GM> 3你知道在首都的冒险者公会里,应该可以找到不少冒险者。
(22:01:49) <@人渣GM> 3(嗯?
(22:02:22) * @奈奈妃|重月 去找冒險者,進去冒險者公會裡
(22:02:57) <@人渣GM> 3奈奈妃来到一座宽大的一层建筑前
(22:03:14) <@人渣GM> 3外面的标志挂着冒险者公会的招牌
(22:03:34) <@人渣GM> 3进入里面
(22:03:50) <@人渣GM> 3左右两个大的公告牌,上面贴着各种委托和悬赏
(22:04:19) <@人渣GM> 3中间是招待台
(22:04:34) <@人渣GM> 3招待小姐艾拉正在处理各种咨询当中
(22:04:38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2:06:44) <@人渣GM> 3(有想法吗?
(22:06:55) <@人渣GM> 3(试试跟艾拉沟通?
(22:08:05) <@人渣GM> 3(@_@
(22:08:13) <@伊莉瓦尔拉> 01(@@
(22:08:24) <@伊莉瓦尔拉> 01(15分再切到我这?
(22:08:41) <@人渣GM> 3(嗯
(22:10:34) <@伊莉瓦尔拉> 01(开始吧
(22:10:57) <@人渣GM> 3你进到市政厅
(22:11:05) <@人渣GM> 3走过玄关
(22:11:17) <@人渣GM> 3一个书记员正在右边柜台前写着什么
(22:11:22) <@人渣GM> 3见你进来
(22:11:23) <@人渣GM> 3就说
(22:11:30) <@人渣GM> 3“小姐,有什么可以帮到你?”
(22:12:04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找蓝蒂女士有点事."
(22:12:25) <@人渣GM> 3“什么事呢,我可以帮你通知她。”
(22:13:58) <@人渣GM> 3(哎。。如果你们能回合的话,主线有不少事情等你们做
(22:14:24) <@人渣GM> 3(也不用现编SOLO剧情。。。。。
(22:14:25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是来自拉托什的部落巫师,希望可以在这里有一个魔法实验室."
(22:15:04) <@人渣GM> 3“拉托什?那么遥远的地方,好的,我帮你通传一下。”
(22:15:46) <@人渣GM> 3书记员说着起来,进入了打开了后面的门,说道“女士,有位拉托什的部落巫师,说想在这里建立一个实验室。”
(22:16:08) <@人渣GM> 3“叫他进来吧。”一串悦耳的声音传出
(22:16:16) <@人渣GM> 3“你可以进去了。”书记员告知你
(22:16:24) <@人渣GM> 3说完就坐下继续写东西
(22:16:5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非常感谢."
(22:16:52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进去
(22:16:59) <@人渣GM> 3你进去后
(22:17:08) <@人渣GM> 3看到一个不大的房间
(22:17:19) <@人渣GM> 3桌子书柜整整有条
(22:17:36) <@人渣GM> 3桌子后面坐着一位穿着蓝色长袍的半精灵女性
(22:17:53) <@人渣GM> 3“你好,你打算在这里建立一个实验室?”
(22:18:08) <@人渣GM> 3女士先开口
(22:18:2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是的."
(22:18:37) <@人渣GM> 3“但我们这里不欢迎黑暗魔法,巫妖。”
(22:18:50) <@人渣GM> 3“你的伪装对我无效。”
(22:19:35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不愧是蓝蒂女士."
(22:19:54) <@人渣GM> 3(有破幻戒指,XD
(22:20:14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保证不会伤害这里的居民,大家可以和平相处."
(22:20:40) <@人渣GM> 3“我知道,大多数巫妖,都是中立的,但为何你不去更适合你的黑暗帝国呢?”
(22:21:3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在黑暗帝国有一些竟争对手,所以不想受到过多的干扰."
(22:22:48) <@人渣GM> 3“我不想得罪你,强大的巫妖,虽然我们不能和黑暗面交易,但我依然有其他建议。”
(22:23:1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比如?"
(22:24:38) <@人渣GM> 3“在小镇外不到100里,有一个黑暗祭司们曾经发动亡灵战争的指挥所,至今仍有有散落的亡灵军队在那
3里游荡。”
(22:25:08) <@人渣GM> 3“那里轻易不会有人靠近。”
(22:25:17) <@人渣GM> 3“你可以在那里安静的进行你的研究。”
(22:25:18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感谢你的提醒."
(22:25:4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你果然比帝都的那些人更有包容性."
(22:26:22) <@人渣GM> 3“不用,我们也不想得罪一个强大的巫妖。”
(22:26:57) <@人渣GM> 3自由行动
(22:27:2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事实上,你之前的一些行为也引起了我对这里的注意."
(22:28:11) <@人渣GM> 3“嗯?愿听其详。”
(22:28:5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在我仍然在黑暗帝国的时侯,认识一个叫狄莱的家伙."
(22:29:03) <@人渣GM> 3“嗯?”
(22:29:2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之后么,他受命作为密探前往帝都."
(22:29:47) <@人渣GM> 3“嗯。
(22:30:2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不过没多久就死了,之后我回收了他的尸体利用魔法进行了一些调查."
(22:31:5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发现他是被一个小镇来的见习骑士,和诗人杀死的."
(22:32:38) <@人渣GM> 3”哦?“
(22:33:2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当然,随后我又稍稍深究和推测了下,也许这位骑士的身份恐怕并不是简单的见习骑士."
(22:34:11) <@人渣GM> 3”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了,巫妖,但你总不会是黑暗帝国的说客吧。“
(22:34:5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当然不会."
(22:35:40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对他的命运很感兴趣,并不想多过地干涉."
(22:35:40) <@人渣GM> 3“那你想做什么呢?”
(22:37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不过我想警告一下,也许你把他推往帝都,反而会促使预言成真."
(22:37:33) <@人渣GM> 3“我并不关心预言,巫妖。”
(22:37:5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那你关心什么?"
(22:38:0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一个年轻人的生命?"
(22:38:49) <@人渣GM> 3“我只是一个旁观者,我无法左右事情的发展,只是给予一点变化而已。”
(22:39:5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关心的是他是能冲破命运的束缚,还是成为命运的囚徒."
(22:40:5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在时间的大河中,一点变化也会激起千层浪."
(22:41:45) <@人渣GM> 3“这些闲话就到此为止吧,巫妖,我想祝你能找到合适的居所。”
(22:42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恩,那就此谢别,我会在之后留意这位骑士的."
(22:42:58) <@人渣GM> 3嗯
(22:43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毕竟他可是能杀死国王的男人."
(22:43:06) <@人渣GM> 3说完你离开了市政厅
(22:43:30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传送前往那个指挥所
(22:43:48) <@人渣GM> 3白光一闪
(22:44:09) <@人渣GM> 3你出现在一处荒芜的荒郊园林外
(22:44:29) <@人渣GM> 3一座阴森的破败塔楼就在园林深处
(22:44:55) <@人渣GM> 3阴风在呼啸,仿佛厉鬼的叫喊
(22:45:01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使用***4***多个牛头人
(22:45:07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d4
(22:45:09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: 03021d40304=01033
(22:45:23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3-3
(22:45:25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3-3: 03022d60304=0107(064,507)04=01039
(22:45:27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3-3
(22:45:28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3-3: 03022d60304=0107(061,607)04=01037
(22:45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3-3
(22:45:32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3-3: 03022d60304=0107(062,507)04=01037
(22:45:53) * @伊莉瓦尔拉 再给它们加上法术强化后的速攻术
(22:45:56) <@人渣GM> 3于是三个牛头人在你控制下等你下令
(22:46:09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我们进去会会里面的军队吧."
(22:46:21) <@人渣GM> 3(是曾经。。。
(22:46:26) <@人渣GM> 3(现在没有了。。
(22:46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(哦
(22:46:51) * @伊莉瓦尔拉 对自己用上变形术4变成美杜莎
(22:47:00) <@人渣GM> 3投一个警觉?
(22:47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2:47:14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1
(22:47:16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1: 03022d60304=0107(065,107)04=01036
(22:47:45) <@人渣GM> 3在你打算靠近塔楼时,你觉得有人在监视你
(22:48:06) <@伊莉瓦尔拉> 01"什么人?"
(22:48:29) <@人渣GM> 3只听见几声狼吠,并没有人回应
(22:49:00) * @伊莉瓦尔拉 使用侦测隐形
(22:49:24) <@人渣GM> 3你没有发现任何新事物
(22:50:35) <@伊莉瓦尔拉> 01"切."
(22:50:49) <@人渣GM> 3投一个怪物知识?
(22:50:55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2:51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8
(22:51:01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8: 03022d60304=0107(064,107)04=01035
(22:51:57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?
(22:51:57) <@人渣GM> 3你直觉告诉你,那些野狼不是简单的野狼,可能是受人控制的
(22:53:49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混合魔法死亡之雾(催眠+毒雾)对那些狼
(22:54:25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法抗?
(22:54:26) <@人渣GM> 3你施展的魔法非常有效,几匹野狼还来不及跑出几步,就全部毙命在你的法术上
(22:54:36) <@人渣GM> 3(没。。不用了
(22:55:17) * @伊莉瓦尔拉 回想下什么魔法能控制狼并用来监控人
(22:55:26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8魔法知识
(22:55:27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8魔法知识: 03022d60304=0107(063,207)04=01035
(22:56:46) <@人渣GM> 3你回想到一些如高级投影术加心灵链接,或者心灵控制法术都可以做到
(22:57:03) <@人渣GM> 3但似乎都不属于面前的情况
(22:57:3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难道是吸血鬼."
(22:58:07) <@伊莉瓦尔拉> 01"或许和这塔楼有关,先进去探探."
(22:58:18) * @伊莉瓦尔拉 带着三个牛头人进下塔楼
(22:58:44) <@人渣GM> 3你带着牛头人进入了塔楼
(22:58:49) <@人渣GM> 3听见一个声音
(22:58:56) <@人渣GM> 3“欢迎来到我的城堡。”
(22:59:18) <@人渣GM> 3一个漂浮在空中的人出现在你面前
(22:59:33) <@人渣GM> 3“这里是我的地盘,不欢迎陌生人靠近,法师。”
(22:59:43) * @伊莉瓦尔拉 看看那人
(22:59:52) <@人渣GM> 3可以进行怪物知识判定
(23:00:00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8怪物
(23:00:01) <@DnDBot> 04伊莉瓦尔拉01 投擲 18怪物: 03022d60304=0107(064,607)04=010310
(23:00:13) <@人渣GM> 3你觉得,那应该是一个吸血鬼
(23:00:31) <@人渣GM> 3那么,塔楼里到底会有什么陷阱等待着你呢。
(23:00:35) <@人渣GM> 3请下回分解~~
(23:00:42) <@人渣GM> 3------------------------GAME S***E---------------

╮(╯_╰)╭
Admin

帖子数 : 285
注册日期 : 12-08-09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worldofss.longluntan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返回页首


 
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: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