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新团第4次SOLO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向下

6月新团第4次SOLO

帖子  ╮(╯_╰)╭ 于 周四 七月 04, 2013 12:14 am

(21:01:11) <@人渣GM> 3-----------GAME START----------------
(21:01:18) <@人渣GM> 3书接上回
(21:01:26) <@人渣GM> 3你独自深入龙潭
(21:01:45) <@人渣GM> 3来到佩克教的修道院
(21:01:58) <@人渣GM> 3打倒了门口的守卫
(21:02:06) <@人渣GM> 3正当你深入探索时
(21:02:12) <@人渣GM> 3一个声音传来
(21:02:36) <@人渣GM> 3“谁,谁胆敢在佩克神的教坛乱闯?”
(21:02:43) <@人渣GM> 3你看到
(21:02:51) <@人渣GM> 3一个大僧正模样的人
(21:03:10) <@人渣GM> 3正带领两个僧侣向你质问
(21:03:20) <@人渣GM> 3虽然是夜晚
(21:03:28) <@人渣GM> 3但你们距离不过30米左右
(21:03:36) <@人渣GM> 3你们还是很容易看清对方
(21:03:53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04:32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你是这里的老大么?”
(21:04:50) <@人渣GM> 3“大胆,竟然不回答我的问题!”
(21:05:14) <@人渣GM> 3“看来不给你点教训你不知道佩克神的信徒的厉害!”
(21:05:24) <@人渣GM> 3大僧正嘴里念念有词
(21:05:29) <@人渣GM> 3战斗开始。
* 正在接收 #光明之剑 的房间模式...
【改写主题】* 人渣GM 将主题改为 伊莉,大僧正,死骑,石化蜥蜴,2僧侣
(21:06:03) <@人渣GM> 3你先行动
(21:06:46) * @伊莉瓦尔拉 对大僧禁锢术
(21:06:52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法抗多少?
(21:07:16) <@人渣GM> 3(10
(21:08:12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10
(21:08:14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10检定: 0626d64=062+14=103
(21:08:43) <@人渣GM> 3你的法术把大僧正禁锢在了一个球形的魔法场中
(21:09:26) <@人渣GM> 3大僧正施展了魔法净化术,但没有生效
(21:09:30) <@人渣GM> 3轮到死骑行动
(21:10:02) * @伊莉瓦尔拉 死骑上前攻击其中一个僧
(21:11:03) <@伊莉瓦尔拉> 01(防?
(21:11:22) <@人渣GM> 3(防御/致命防御7,9对砍劈/铁链甲
(21:12:32) * @伊莉瓦尔拉 力量爆发+连续打击
(21:12:42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9
(21:12:43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9检定: 0626d64=066+64=1012
(21:12:48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9
(21:12:50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9检定: 0626d64=066+24=108
(21:12:55) <@人渣GM> 31中
(21:13:11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10+21-9
(21:13:14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检定: 0626d107+21-94=061+37+21-94=1016
(21:13:16) * @伊莉瓦尔拉 END
(21:13:34) * @伊莉瓦尔拉 石化蜥蜴再上去咬受伤的那个僧
(21:13:57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7 咬
(21:13:59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7 咬检定: 0626d64=063+14=104
(21:14:04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7 咬
(21:14:06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7 咬检定: 0626d64=065+44=109
(21:14:19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7 尾
(21:14:21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7 尾检定: 0626d64=063+34=106
(21:14:29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石化
(21:14:31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石化检定: 0626d64=063+24=105
(21:14:39) <@伊莉瓦尔拉> 01(于是石化了?
(21:15:02) * @伊莉瓦尔拉 END
(21:15:26) <@人渣GM> 3剩下那个僧侣看到这种情况
(21:15:50) <@人渣GM> 3暴怒的朝你冲来
(21:16:05) <@人渣GM> 3.r 2d6 16-11
(21:16:07) <@DiceBot> 4人渣GM进行1216-11检定: 0626d64=064+64=1010
(21:16:09) <@人渣GM> 3.r 2d6 16-11
(21:16:11) <@DiceBot> 4人渣GM进行1216-11检定: 0626d64=063+54=108
(21:16:25) <@人渣GM> 3可惜实力不济,两斧都挥空了
(21:16:30) <@人渣GM> 3回合结束
(21:16:33) <@人渣GM> 3轮到你
(21:16:58) * @伊莉瓦尔拉 退后几步,对着僧使出夺命大法
(21:17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22
(21:17:33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22检定: 0626d64=061+34=104
(21:17:47) <@人渣GM> 3哪个僧?
(21:18:12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打我那个
(21:18:31) <@人渣GM> 3你一击杀死了那个下级僧侣
(21:18:36) <@人渣GM> 3战斗结束
(21:18:50) <@人渣GM> 3大僧正被关在魔法力场里无法行动
(21:18:57) <@人渣GM> 3只能在里面暴怒叫骂
(21:19:23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19:25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这里还有比你级别更高的教会成员么?”
(21:19:43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看起来佩克教也不过如此啊。:
(21:19:55) <@人渣GM> 3大僧正骂累了
(21:19:57) <@人渣GM> 3说道
(21:20:01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只是一群酒囊饭袋。”
(21:20:46) <@人渣GM> 3“不过如此,哼哼,你沿着大路走下去,可以遇见我们的大祭司,本来我不想惊动他的,看来非他亲自动手不可了!”
(21:21:09) <@人渣GM> 3大僧正停止叫骂,认命的蹲坐在魔法球里
(21:21:13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21:15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哦?你们的大祭司是什么人物?”
(21:21:55) <@人渣GM> 3“我们的佩克教大祭司,是我们伟大的祭祀,他法力无边,你会吃到苦头的。”
(21:22:50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好,那么我去会会他们。“
(21:23:05) <@人渣GM> 3魔法球的力量还会持续1整天
(21:23:11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24:40) * @伊莉瓦尔拉 对自己使用法术强化的高等魔盾,法术反射,法术护罩,高级抗魔
(21:24:52) * @伊莉瓦尔拉 随后接着探查修道院
(21:25:19) <@人渣GM> 3你搜索了半天修道院
(21:25:28) <@人渣GM> 3发现这里只是外围建筑
(21:25:31) <@伊莉瓦尔拉> 01(魔盾是+2防御?
(21:25:45) <@人渣GM> 3(高级魔盾+3防御,额外+2对远程
(21:25:56) <@伊莉瓦尔拉> 01(OK
(21:26:15) <@人渣GM> 3在中央教堂里
(21:26:30) <@人渣GM> 3有着通往下层建筑的阶梯
(21:26:47) <@人渣GM> 3微弱的灯火映照着入口
(21:26:57) <@人渣GM> 3你感到一阵阵神秘感
(21:27:13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28:06) * @伊莉瓦尔拉 让死骑打头阵
(21:28:40) * @伊莉瓦尔拉 使用侦测陷阱
(21:28:55) <@人渣GM> 3你指挥着仆从往地下阶梯进发
(21:29:19) <@人渣GM> 3脚下碎石沙沙回响
(21:29:25) <@人渣GM> 3你走下了阶梯
(21:29:40) <@人渣GM> 3你发现这里是一个大型的地下建筑
(21:29:52) <@人渣GM> 3随着你探索的深入
(21:30:20) <@人渣GM> 3发现许多普通物资和刑具
(21:30:36) <@人渣GM> 3看来这里曾经被用来拷问囚徒
(21:31:08) <@人渣GM> 3你一路过去,避开了一些小机关,还踢倒了几头僵尸
(21:31:31) <@人渣GM> 3就在你疑惑到底还要走多久时
(21:31:56) <@人渣GM> 3你看到一条大弯道口映照着明亮的火光
(21:32:38) <@人渣GM> 3看来这里是个主要入口
(21:32:42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32:53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终于有点进展了。”
(21:33:00) * @伊莉瓦尔拉 进入口
(21:33:11) <@人渣GM> 3你走进这个道口
(21:33:16) * @伊莉瓦尔拉 对自己使用高级咒法盾
(21:33:20) <@人渣GM> 3发现视野豁然开朗
(21:33:37) <@人渣GM> 3前面是开阔之极的平地大厅
(21:34:19) <@人渣GM> 3一个黑色祭袍的人站立在尽头的祭坛前
(21:34:22) <@人渣GM> 3念念有词
(21:34:25) <@人渣GM> 3似乎在祈祷
(21:34:28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36:29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请问是佩克教的大祭司么?”
(21:37:23) <@人渣GM> 3黑色祭袍男子转身
(21:37:26) <@人渣GM> 3对你说道
(21:37:54) <@人渣GM> 3“来者何人?竟敢惊扰佩克神坛的祈祷?!”
(21:38:22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我想确认一件事,佩克是否真的会回来?”
(21:38:45) <@人渣GM> 3“哦,你希望加入佩克教麽?”
(21:39:53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不,我对如何当狗不感兴趣。”
(21:40:48) <@人渣GM> 3“哼,愿吾神佩克啃咬你的骨头。”
(21:40:56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既然你是大祭祀,那么就让我来试试你是否真的配得上这个称号。”
(21:41:17) <@人渣GM> 3“吾神佩克将会归来,带来新的时代。”
(21:41:20) <@人渣GM> 3战斗开始?
(21:41:32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【改写主题】* 人渣GM 将主题改为 伊莉,大祭祀,死骑,石化蜥蜴
(21:41:57) <@人渣GM> 3你先行动
(21:43:09) * @伊莉瓦尔拉 对大祭祀使用封印术
(21:43:12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法抗?
(21:44:06) <@人渣GM> 3(9
(21:44:18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9
(21:44:20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9检定: 0626d64=064+14=105
(21:44:51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19-9 封印灵魂
(21:44:52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19-9 封印灵魂检定: 0626d64=061+14=102
(21:44:54) <@人渣GM> 3你的法术把大祭司封印在宝石当中
(21:45:29) <@人渣GM> 3(你承载器物选啥?
(21:45:34) <@人渣GM> 3(还是就地封印?
(21:45:34) * @伊莉瓦尔拉 设定封印时间为100年
(21:45:42) <@伊莉瓦尔拉> 01(封在死骑剑里
(21:45:58) <@伊莉瓦尔拉> 01(骷髅骨剑
(21:46:08) <@人渣GM> 3你把佩克教的大祭司封印在了死灵骑士的武器当中
(21:46:54) <@伊莉瓦尔拉> 01“你的命或许还有价值,我先留下了。”
(21:47:02) <@人渣GM> 3但大祭司临倒下去
(21:47:09) <@人渣GM> 3念出了一句咒文
(21:47:25) <@人渣GM> 3就在大祭司被封印到了死骑的武器后
(21:47:40) <@人渣GM> 3一道散发着怪异力量的传送门
(21:47:46) <@人渣GM> 3出现在神坛前
(21:47:49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48:12) <@伊莉瓦尔拉> 01"这个门是。。。“
(21:48:26) <@伊莉瓦尔拉> 01.r 2d6 20 魔法辩认一下
(21:48:27) <@DiceBot> 4伊莉瓦尔拉进行1220 魔法辩认一下检定: 0626d64=063+14=104
(21:48:47) <@人渣GM> 3你认为,这是一道通往另一个未知界域的传送门
(21:49:33) * @伊莉瓦尔拉 决定先把这个情报回去告诉教会
(21:50:11) <@人渣GM> 3你放弃了探索未知的传送门
(21:50:13) * @伊莉瓦尔拉 把死骑的骨剑收进神囊
(21:50:41) <@人渣GM> 3现在是,传送回首都?
(21:50:56) * @伊莉瓦尔拉 传送回帝都
(21:50:58) <@伊莉瓦尔拉> 01(恩
(21:51:08) <@人渣GM> 3你返回首都自己的住宅里
(21:51:16) <@人渣GM> 3一切都和你离开时没有变化
(21:51:24) <@人渣GM> 3就是时间还在晚上
(21:51:28) <@人渣GM> 3这么晚
(21:51:38) * @伊莉瓦尔拉 用探知探测下雷欧和克莉丝丁的位置
(21:51:39) <@人渣GM> 3神殿基本休息了
(21:51:51) <@人渣GM> 3你发现他们住在克莉丝汀的官邸里
(21:53:14) * @伊莉瓦尔拉 于是去官邸
(21:53:45) <@人渣GM> 3你趁着夜色,来到了克莉丝汀的官邸
(21:53:50) <@人渣GM> 3外面
(21:54:04) <@人渣GM> 3你的行动?
(21:54:42) * @伊莉瓦尔拉 使用穿墙术
(21:54:43) * @伊莉瓦尔拉 从正门走
(21:55:16) <@人渣GM> 3你私自进入了克莉丝汀的官邸
(21:55:31) <@人渣GM> 3发现这是一个双层的古老大宅
(21:55:49) <@人渣GM> 3两层大概有十多个房间
(21:56:22) <@人渣GM> 3你没有打扰到任何人,正站立在宅院里
(21:57:23) * @伊莉瓦尔拉 探测下雷欧在哪个房间
(21:57:40) <@人渣GM> 3你发现雷欧在二楼的一个客房
(21:58:08) * @伊莉瓦尔拉 对自己使用飞行术,飘起来进客房
(21:58:17) <@人渣GM> 3你飘进客房
(21:58:29) <@人渣GM> 3看到熟睡的雷欧根本没有发现你的到来
(22:06:44) <@kenzie> 01“这小子。”
(22:07:38) * @kenzie 使用真实投影术,造一个雷欧的复制品
(22:07:59) <@人渣GM> 3你制造了一个假人
(22:09:31) * @kenzie 再使用化身为石(变形I+石化),把睡着的雷欧变成小石头装进神囊
(22:09:46) * @kenzie 再把假人放到床上去
(22:10:31) <@人渣GM> 3、嗯
(22:10:32) * @kenzie 随后传送到自己之前占据的要塞
(22:10:49) * @kenzie 再把魔法解除
(22:10:56) <@人渣GM> 3你完成了狸猫换太子的套路
(22:10:59) * @kenzie 把石头拿出来,再解除魔法
(22:11:21) <@人渣GM> 3雷欧扑到了地上
(22:11:27) <@人渣GM> 3醒来了
(22:11:40) <@人渣GM> 3“啊?怎么回事?这里是哪里?”
(22:11:52) <@人渣GM> 3雷欧还一头雾水
(22:12:14) <@kenzie> 01“欢迎来到我的要塞,雷欧殿下。”
(22:12:30) <@人渣GM> 3“????”
(22:12:39) <@人渣GM> 3雷欧看着你,看看周围
(22:12:43) <@人渣GM> 3似乎不明白什么意思
(22:13:22) <@kenzie> 01“那就直说吧,你是不是很想得到王位?”
(22:14:09) <@人渣GM> 3“?????王位?我要那玩意干嘛?”
(22:14:49) <@kenzie> 01“恩?你难道不想除掉你的父亲么?”
(22:15:00) <@人渣GM> 3“啊?为何我要这样做呢?”
(22:15:22) <@kenzie> 01“因为他要杀你。”
(22:15:59) <@人渣GM> 3“啊?那个传说,我不认为那个传说会实现…………”
(22:16:15) <@人渣GM> 3“我现在对我身世根本一无所知”
(22:16:29) <@人渣GM> 3“我觉得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弃婴,一定有什么地方搞错了!”
(22:17:00) <@kenzie> 01“你会魔法么?”
(22:17:59) <@人渣GM> 3“魔法,我只会一些简单的法术,完全无法和正式的法师比较。”
(22:18:38) <@kenzie> 01“用你最强力的法术攻击我,快点。”
(22:19:02) <@人渣GM> 3“吓,?????”
(22:19:09) <@人渣GM> 3雷欧完全无法理解
(22:19:13) <@人渣GM> 3呆了一会
(22:19:22) <@kenzie> 01“这是个测试,快点动手。”
(22:19:28) <@人渣GM> 3对你放了一个点火术
(22:19:39) <@人渣GM> 3当然这个法术没对你造成任何困扰
(22:19:51) <@人渣GM> 3完全被你强大的防护法术抵挡了
(22:20:19) <@kenzie> 01“你还没有学会火球术么。”
(22:20:44) <@kenzie> 01“之前教你魔法的人是谁?“
(22:20:48) <@人渣GM> 3“那么高级的法术,我还没钱买卷轴呢。”
(22:21:04) <@人渣GM> 3“是我的养父,阿拉登。”
(22:21:35) <@kenzie> 01“有不有兴趣当我的学徒?”
(22:22:15) <@人渣GM> 3“我…………我现在的师傅是克莉丝汀…………”
(22:22:33) <@人渣GM> 3“我想我恐怕不是一个法师的料…………”
(22:22:42) <@人渣GM> 3“你知道,法师的试炼那么恐怖…………”
(22:22:59) <@人渣GM> 3“要去魔法森林深处击倒奇美拉什么的……”
(22:23:08) <@人渣GM> 3“光是想想就头大了…………”
(22:23:10) <@kenzie> 01“克莉丝汀只会把你往错误的方向越带越远。”
(22:23:50) <@人渣GM> 3“我呢,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伟大的骑士。”
(22:23:54) <@kenzie> 01“你之前没有一个良好的魔法导师,自然会觉得困难。”
(22:24:32) <@人渣GM> 3“我其实只是一名普通的药剂师,唯一擅长的就是做些药剂,对于魔法完全不是那块料。”
(22:24:37) <@kenzie> 01“哦?”
(22:24:54) <@kenzie> 01“那你试试把这张卷轴上的内容学会。”
(22:25:07) * @kenzie 给了雷欧一张创造不死I卷轴
(22:25:10) <@人渣GM> 3雷欧接过卷轴
(22:25:18) <@人渣GM> 3看了一下,
(22:25:28) <@人渣GM> 3“这,这是禁止流通的黑魔法!!”
(22:25:51) <@人渣GM> 3“只有黑暗教会的人才会贩卖这种禁法!”
(22:26:05) * @kenzie 从神囊里拿出一具尸体
(22:26:06) <@kenzie> 01“看好了。”
(22:26:15) <@人渣GM> 3雷欧吓得把卷轴递回给你
(22:26:28) * @kenzie 对尸体使用创造不死5,制造出一个木乃衣牧师
(22:26:44) <@kenzie> 01“不用给我,今天你必须把它学会。”
(22:27:19) <@人渣GM> 3雷欧吓得向后缩
(22:27:34) <@kenzie> 01“禁止流通?你真是被帝国洗脑洗得太深了。”
(22:27:58) <@人渣GM> 3“我养父告诉我,黑暗魔法都要付出巨大的代价,不能随意使用。”
(22:28:36) <@人渣GM> 3雷欧摇头摆脑
(22:29:07) <@kenzie> 01“他有说明是什么代价么?”
(22:29:48) <@人渣GM> 3“黑暗魔法会吞噬人的灵魂,使得他们陷入黑暗面而无法自拔。”
(22:30:02) <@kenzie> 01“你养父根本没有不懂,也没有学习过,他所得出的结论也是人日易曰。”
(22:30:44) * @kenzie 变形成自己转化成巫妖以前的样子
(22:31:17) <@人渣GM> 3(雷欧是炼金术士,学不会通灵魔法,从规则上是这样解释,除非兼职法师。。。
(22:31:25) <@kenzie> 01(恩。。。
(22:32:01) <@kenzie> 01“我们一族你应该不膜生了吧。”
(22:32:14) <@人渣GM> 3“黑暗精灵?”
(22:32:21) <@人渣GM> 3雷欧警戒的看着你
(22:33:06) <@人渣GM> 3“虽然我知道帝国境内有不少黑暗帝国的种族在暗中活动,但你想做什么呢?”
(22:33:30) <@kenzie> 01“我和多洛丝一样,都是流亡者。”
(22:33:58) <@人渣GM> 3“呼,吓死我了,我以为又是刺客。”
(22:34:07) <@人渣GM> 3雷欧舒了一口气
(22:34:17) <@人渣GM> 3但你们之间似乎还没有打开僵局
(22:34:26) <@kenzie> 01“呵呵。”
(22:34:26) <@人渣GM> 3双方都是这样对峙着
(22:34:49) * @kenzie 对雷欧使用失忆诅咒
(22:35:08) <@人渣GM> 3雷欧中了咒文,昏倒过去
(22:35:22) * @kenzie 先用法术强化睡眠,再失忆诅咒
(22:36:07) * @kenzie 把雷欧再变成石子
(22:36:19) * @kenzie 装进神囊传送到帝都野外
(22:37:11) * @kenzie 随便找个村庄
(22:38:18) * @kenzie 找个屋子杀掉主人在那里把睡着的雷欧变回来
(22:38:52) * @kenzie 再对自己使用隐形术
(22:40:01) <@kenzie> 01“能不能活下来就看你运气了。”
(22:40:31) <@人渣GM> 3雷欧醒来
(22:40:38) * @kenzie 隐形着在村庄中央连续使用三个真实***术放出三头枭兽
(22:41:05) <@人渣GM> 3发现自己位于不知名的小村庄的农舍里
(22:41:12) <@人渣GM> 3旁边是死去的农夫
(22:41:46) * @kenzie 随后伪装一下形态传送回帝都找克李丝订
(22:43:05) * @kenzie 不受控制的枭兽开始攻击村民
(22:46:10) <@人渣GM> 3枭兽在胡乱攻击村民
(22:46:16) <@kenzie> 01(毕竟牧师的门还召的是恶魔XD
(22:46:18) <@人渣GM> 3村民四处奔逃
(22:46:32) <@人渣GM> 3雷欧看到凶暴的枭兽、
(22:46:47) <@人渣GM> 3当场吓得没了魂,跟着村民一起逃了
(22:47:49) * @kenzie 在人群的路上真实***出一个恶精巫师
(22:48:10) <@kenzie> 01“这次你总有能力解决它吧。”
(22:48:17) <@人渣GM> 3恶精巫师到处施展着风刃和点火术
(22:49:16) <@人渣GM> 3雷欧虽然被吓得不轻,但还是两下打倒恶精巫师,保护村民安全逃离
(22:49:45) <@kenzie> 01“这样才像话嘛。”
(22:50:10) * @kenzie 传送回帝都,去克里斯丁的宫邸
(22:51:03) <@人渣GM> 3嗯
(22:51:10) <@人渣GM> 3你在官邸外面
(22:51:49) * @kenzie 对卫兵说自己有教会任务的重要线索,要见她
(22:52:07) <@人渣GM> 3你发现还是晚上
(22:52:15) <@人渣GM> 3管家让你明早再来
(22:52:25) * @kenzie 于是等到白天
(22:53:00) <@人渣GM> 3你休息了一下,白天迎着晨曦到来
(22:53:06) <@人渣GM> 3你身上的法术失效了
(22:53:21) <@人渣GM> 3于是你敲响了克莉丝汀官邸的大门
(22:53:32) <@人渣GM> 3管家将你带进大厅
(22:53:36) <@人渣GM> 3不出一会
(22:53:53) <@人渣GM> 3克莉丝汀穿着军服出现在你面前
(22:54:12) <@人渣GM> 3“你好,你是神殿的那位调查者,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(22:54:33) * @kenzie 到官邸之前把防护法术再套一遍
(22:55:09) <@kenzie> 01“我昨天捕获了佩克教的大祭司。”
(22:55:54) <@人渣GM> 3“吓?”
(22:56:06) <@人渣GM> 3“这样的进展完全出乎我的意料。”
(22:56:13) <@人渣GM> 3“他现在人在那里?”
(22:56:41) * @kenzie 拿出封印他的骨剑
(22:57:02) <@kenzie> 01“在这里。”
(22:57:13) <@人渣GM> 3“这?我不理解。”
(22:57:23) <@人渣GM> 3看来对法术了解不多的克莉丝汀完全不知道你的意思
(22:57:51) <@kenzie> 01“我演示一遍,你就明白了。”
(22:58:01) <@kenzie> 01“你这里有仆人一类的么?”
(22:58:25) <@人渣GM> 3“有,管家可以帮你做演示。”
(22:58:56) <@kenzie> 01“那么貌犯一下,不会对你造成伤害的,管家先生。”
(22:59:29) <@kenzie> 01“克莉丝汀大人,把您的剑借我下。”
(22:59:47) <@人渣GM> 3克莉丝汀把剑递给你
(23:00:30) * @kenzie 于是对管家使用封印术,指定封印物是克莉丝汀的剑“
(23:01:00) <@人渣GM> 3你把管家封印进了克莉丝汀的剑里
(23:01:07) <@kenzie> 01“就是这样。”
(23:01:08) <@人渣GM> 3“啊,是魔法?”
(23:01:22) <@人渣GM> 3“看来你是一名强大的施法者。”
(23:01:23) <@kenzie> 01“是的。”
(23:01:39) <@人渣GM> 3“我明白了,那么你打算怎么处理他呢?”
(23:02:34) <@kenzie> 01“我会封印他的容器交给教会或着皇家学院。”
(23:02:40) <@kenzie> 01“由他们处理。”
(23:03:13) <@人渣GM> 3“那么你还打算继续侦查佩克教的巢穴吗?”
(23:03:19) <@kenzie> 01“当然。“
(23:03:33) <@kenzie> 01“对了,之前跟着你那位呢?”
(23:03:41) <@kenzie> 01“叫什么,雷欧的。”
(23:04:10) <@人渣GM> 3“雷欧,他似乎还在客房睡觉。”
(23:04:17) <@人渣GM> 3“我找人去叫醒他。”
(23:04:23) <@kenzie> 01“好的。”
(23:04:51) * @kenzie 等着
(23:04:53) <@人渣GM> 3管家很快从已经失效的封印中脱离出来,然后听克莉丝汀的指示上去叫醒雷欧
(23:05:05) <@人渣GM> 3只见管家去了一会
(23:05:08) <@人渣GM> 3又回来
(23:05:45) <@人渣GM> 3“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为何怎么摇,雷欧先生都没有醒过来,可能还没睡够?”
(23:06:22) <@kenzie> 01“会不会是生病了?我们去看看?”
(23:06:39) <@人渣GM> 3于是你和克莉丝汀来到二楼客房
(23:06:49) <@人渣GM> 3进去摇了半天,雷欧都没醒过来
(23:07:23) <@kenzie> 01“看看还有呼戏不,不会那个了吧。。。”
(23:08:35) <@人渣GM> 3克莉丝汀发现雷欧还有呼吸,就是双眼怎么也睁不开
(23:08:36) <@kenzie> 01“我之前见到他经常和一个女仆进出,她人呢?”
(23:08:55) <@人渣GM> 3强行撑开,只看到空洞的眼神
(23:09:27) <@人渣GM> 3“你说朵拉,她似乎居住在下城区的旅店里。”
(23:09:52) <@人渣GM> 3你和克莉丝汀打着自己的小算盘
(23:09:53) <@kenzie> 01“要不要通知她?“
(23:10:05) <@人渣GM> 3但到底有什么事情等待你们呢
(23:10:09) <@人渣GM> 3待下回分解~
(23:10:18) <@人渣GM> 3-----------------GAME S***E------------------

╮(╯_╰)╭
Admin

帖子数 : 285
注册日期 : 12-08-09

查阅用户资料 http://worldofss.longluntan.com

返回页首 向下

浏览上一个主题 浏览下一个主题 返回页首


 
您在这个论坛的权限:
不能在这个论坛回复主题